close

IMG_8275  

N.Y. BAGELS CAFE的超可愛菜單 

 

第三次來N.Y. BAGELS

第一次是大一時跟室友夜衝衝到仁愛路那家

不過年代久遠已經沒印象了 

好像是吃青醬義大利麵跟布丁吐司

 

而最近這兩次都是去京站那家

N.Y. BAGELS在我每個禮拜去搭公車的必經之處

而且門口外也有一些客席

每次都好吸引我

 

終於等到那一天 拐杯子先生跟我一起來吃 哈哈

杯杯點的N.Y.漢堡 

sshot-1  

看起來沒有很大,不過他還是吃得很撐 哈哈

用仿報紙墊在下面 超有感覺得啦 

 

我點得早午餐 好像是叫美式炒蛋之類的

DSC_0575  

我好愛他們家的馬鈴薯哦   整得很對我的胃哈哈哈

我點的早午餐麵包可任選 還可以選一杯飲料

我選熱紅茶 (可以續杯)

 

杯子先生本來只想點可可香蕉奶昔

結果店員跟我們說直接換套餐比較划算 (飲料+蛋糕) 

可是我忘了要加多少了 ><

那杯奶昔杯子先生超愛

蛋糕我們選巧克力烏龍

其實我覺得很像巧克力瑞士捲但有茶味

不過忘了照片

 

那天總共消費726元

結果杯子先生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他點很貴 哈哈

我默默心裡回應他 沒關係啦反正是你出錢 

 

兩個月後的今天,我仍對他們的馬鈴薯默默不忘

所以今天就跟親愛的室友再來了

沒想到

平日7:00-18:00不用服務費!!!!!

而且中午還有商業午餐的menu

 

所以我就放棄了早午餐 改點商業午餐6號

商業午餐有附一碗湯

很綠 很營養的感覺

吃得到很多培根 跟蘑菇

IMG_8276  

 

不久後主餐就來囉

結果室友小姐也點了一樣的這個

IMG_8277  

它是威廉斯堡帕瑪森雞肉三明治

Menu上有列出內容物 我只記得有兩種起司跟大蒜牛油

起司味很重 很適合起司控

IMG_8281  

起司都還牽絲耶

IMG_8279  

這個三明治商業午餐跟原價一樣都是$245

不過附飲料1杯+湯

這次我還是點熱紅茶

如果是點正常菜單上的就只有三明治

+70才有飲料 (非商業午餐時段)

 

今天的服務生超好的 問我需不需要牛奶

上次的都沒有TT

所以下次我應該可以主動跟他們要牛奶囉 (?

IMG_8283  

杯子超可愛的 

IMG_8284  

加了牛奶 才想到背面也要來一張

IMG_8285  

 

這個是室友小姐小姐點的 奶蓋 

應該是新產品 (好像沒在menu上)

IMG_8286  

也是商業午餐附的

不過不能續杯哈哈

 

 

杯子先生很愛N.Y. BAGELS 

下一次我們一定還會再去

不過我覺得中午去真的划算很多

就算不點商業午餐

至少不收服務費 

 

剛好有拍到他們各分點的資訊

IMG_8253  

 

杯杯呀 你很想再去齁???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杯子老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